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樹DOC】季節限定真荔園荔枝
發布日期:2023-06-08  【大樹DOC】

真荔園有機無毒荔枝,金樹大哥介紹園區

十幾年前投入荔枝栽種的真荔園,在慢慢摸索的過程中,以有機栽種為主要栽種方式,至今持續堅持著要讓消費者吃到最天然的荔枝而努力著,當然面對自然環境,會有許多挑戰接踵而來,但真荔園的蔡金樹大哥,總是用樂天的態度來面對自然的挑戰。

金樹大哥指導如何分辨荔枝成熟是否可食用

看著蔡金樹大哥講述著他如何開始栽種荔枝、學習培育荔枝到遇到困難與挑戰,一路走來慢慢變成荔枝職人,像是在眼前播放著真荔園紀錄片,一幕幕都真實的重現出來,在園區中金樹大哥爽朗的笑聲,讓人在遠處就可以感受到他的熱情,來到金樹大哥身旁看到他那溫和堅定的眼神,看往荔枝樹的那端,自信又帶著害羞的神情,表現出他這幾年栽種荔枝的心路歷程。

金樹大哥這幾年也持續來大樹數位機會中心學習數位工具,也成為了DOC職人的一員,慢慢將自家產品透過網路,讓更多人認識與喜愛。

歡迎大家點選 高雄大樹-真荔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