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樹DOC】跨過大橋在大樹Podcast創作
發布日期:2023-06-08  【大樹DOC】

老師示範錄音設備使用

大樹數位機會中心辦理Podcast廣播課程,邀請學員一起來聊聊自己的故事與高雄市大樹區的故事,有學員分享著,小時候在大樹區與外公外婆一起生活的小故事、也有聊起設立於日治時期的鳳梨工廠,見證大樹區鳳梨產業的興盛時期,是一段充滿輝煌記憶的大樹鳳梨產業史,一路到現在,大樹區變成了荔枝玉荷包的代名詞,由經營荔枝園區的「真荔園」匠農職人來述說栽種的心路歷程。

老師講解錄音軟體操作

跨過大橋在大樹Podcast錄音創作由講師帶領學員從文字撰寫、錄音工程、後製剪輯等DOC課程製作完成作品,過程中,學員從面對麥克風的害羞轉變成侃侃而談的自信模樣是經過不斷地嘗試與練習而來,一次又一次的挑戰,慢慢地更加熟悉口語表達的技巧。希望透過影音平台的傳播,藉由在地人的視角,帶民眾一起瞭解大樹豐富的人文歷史與內涵。

歡迎上線收聽 跨過大橋在大樹

「跨過大橋在大樹」線上影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