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美味解渴,澎湖風茹草茶帶來清爽一夏
發布日期:2023-06-01  【湖西DOC】

澎湖青草茶-風茹茶,清透色澤,特殊香氣,消暑解渴最佳飲品。

喝上一口,起風了!

草茹青絲茶顫紅,見澎湖的炙巖啜飲,如果在起風的時侯,你聽到我輕聲的祝福,請相信,我們依舊併肩,至終方休…..風茹草。

澎湖在地推薦消暑飲品「風茹草」,又稱為香茹草。原生蔓籐類宿根性草本植物,其根部狀如人參,民間俗稱山參仔,素有澎湖青草茶之稱,熬煮的風茹茶,清透暗紅色澤,具有特殊的香味,夏天消暑解渴。旅遊的人們,人人隨手一瓶,再大的太陽,也會有個清爽心情。

澎湖最佳消暑伴手禮-風茹草,隨時都可享用。

在地老店「澎南海產行」源自上一代食品加工業起家,已有二、三十年的歷史,秉持童叟無欺,認真、用心的耕耘,擁有著無可取代的好口碑、好滋味。無論是小管片、小管絲,各類海鮮等,全使用澎湖當地新鮮原料製作,品質比市面上同類商品更加精良,令消費者直呼「買得安心、吃的開心」。食材品質受到肯定,即使付出較高的成本,業者也有所堅持。

澎南海產行積極努力拓展網路市場,藉由湖西數位機會中心設計、podcast等數位課程,自我提升數位能力與知識,與DOC、輔導團隊共同透過不同媒介曝光資訊,助於提升品牌知名度及曝光率,進而增進銷售量。

 

銷售通路:澎南海產行 澎湖新鮮現採 風茹草

 

 

澎湖風茹草不容易辨識,很細很像雜草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