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阿蓮DOC】「悠遊阿蓮」一頁網
發布日期:2023-05-16  【阿蓮DOC】

悠遊阿蓮一頁式網站封面

阿蓮數位機會中心今年開設【個性化一頁網製作班】,教大家如何透過strikingly製作專屬於自己的一頁網。
一頁式網站的用途很廣泛,有經營店家的學員可以替自己的品牌製作介紹網頁,一般的學員也可以透過課堂製作自己的學習履歷一頁網,將在課堂中的學習心得學習成果放在上面,做一個紀錄或是與其他學員、以及親朋好友做分享。
 

 

阿蓮相關地圖資訊

高雄市阿蓮區阿蓮社區發展協會一直在推動社區這方面下了很多功夫,阿蓮其實有很多美食以及旅遊景點只是欠缺整合,今年與阿蓮數位機會中心一同蒐集美食、旅遊以及伴手禮的資訊,除了提供給觀光客的旅遊資訊外,也照顧到阿蓮社區的居民,蒐集阿蓮區內醫療民生相關的資訊製作成地圖,並且統整在【悠遊阿蓮一頁網中】做一個資訊的整合。

 

食在有趣-阿蓮美食導覽地圖

這個網頁將會放在阿蓮數位機會中心的官方網站上,以及觸及人數較多的社群平台上,以阿蓮DOC為中心點發散出去,希望能透過阿聯數位機會中心小小的力量慢慢的幫助阿蓮這個社區。

悠遊阿蓮一頁式網站:阿蓮美食導覽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