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Wah!部落新滋味 - 五月桃小米酒
發布日期:2022-11-22  【羅浮DOC】

羅浮泰雅小米園區成立了自己的品牌,Wah!

「Wah」為泰雅族語「來」的意思,象徵樂於分享一切的泰雅族人,希望透過「Wah」品牌「來」傳播我們的文化與在地農產,在視覺與味蕾的饗宴中產生如同「哇!」的驚嘆。

 

部落品牌商品銷售市集

五月桃小米酒商品照

  這次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位來自桃園復興區的混血兒【五月桃小米酒】,我們是使用前山羅浮友善耕作的小米與後山三光部落的五月桃相遇後迸出新味道,用自然發酵方式保留了最完整的五月桃香甜,再加入部落歷來來回回經無數次的嘗試後所釀造出最佳黃金比例的小米酒。來一杯,五月桃小米酒倒入杯中立刻桃香滿杯,細細品嘗一口原汁原味的果香甜會充滿整個口腔,尾韻則是小米清爽的穀物香氣暗留韻底。讓我們從生活到文化再回到飲食,希望大家的生活就如同這支混血兒一樣,讓每個人品嘗到的順序皆不同,有人先喝嚐到穀香、有人則先聞到果香,就像我們的生活一樣有著各種不同生命體驗不論好壞,相信這些經歷將會帶我們到更好的相遇。

【讓我們就在這裡相遇一次吧】



 

【購買資訊】

欲訂購請粉絲專頁訊息部落小編 → → 桃園市復興區觀光導覽協會

【酒精度】10%

【容量】600 ml

【售價】580 元

採用桃園復興區三光泰雅部落地的小米與五月桃去製成的五月桃小米酒。

保留傳統部落小米酒的味道,再添加同樣來自部落的五月桃果實酒,一喝下先是五月桃(水蜜桃)的味道,後蘊是小米的穀物香氣在嘴裡流淌著。是款愛嘗鮮與混搭人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