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部落貼圖【Yahu的日常生活】
發布日期:2022-11-24  【羅浮DOC】

貼圖設計過程

  財團法人桃園市原住民族發展基金會、羅浮DOC和桃園復興區義興部落文化健康站共同完成這一組生動有趣的部落LINE貼圖。yahu(泰雅語:山茼蒿)日常野菜多變又養生的存在!結合桃園復興區義興部落文化健康站長者參與創作,藉由長者的生活對話,透過貼圖感受滿滿的關心,時刻提醒我們要記得回家看看家人們喔!

「會來文健站嗎?」、「平安」、「好開心」、「吃飽沒?」、「愛你哦」......

  【Yahu的日常生活】整組貼圖總共有16張,以山茼蒿擬人為主角透過設計師設計出人物圖像,帶著文健站長者們看圖說故事寫出他們自己最常說的那些對話,並帶著長輩們提出的文案與設計出的文字巧思讓這組貼圖更多了幾分溫度,每句都是長輩對你的愛!

 

【貼圖連結】

Yahu的日常生活

 

Yahu的日常生活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