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光著腳體驗拔地瓜的兒時回憶-韓叔農場
發布日期:2022-11-24  【國姓DOC】

韓叔農場位於南投縣國姓鄉國道六號旁,鄰近烏溪線河川地,雖然佔地不大,但農場的生態卻極其豐富,是喧擾都市中的世外桃源,韓叔農場因農場主人 日昇大哥近年因身體不佳,毅然決然轉型種植有機作物,也積極取得中興大學農產品產銷履歷及有機與友善農產品驗證,用證書為每一位消費者把關,堅守取之自然、用之自然的理念,期望消費者拿到的產品是最天然的美味。

栗子地瓜

近幾年也配合福龜休閒農業區發展國姓深度旅遊,轉型為觀光休閒農業,遊程代入兒時回憶窯烤地瓜、拔蕃薯等等體驗活動,讓遊客光著腳丫走在泥土地上,體驗爺爺奶奶們口中酸甜苦辣的回憶。

日昇大哥表示:「看著他們彎著腰,拿起鋤頭揮灑汗水,拔出最甜美的地瓜時那個笑容,一切就值得了!」

 

有機栗子地瓜

日昇韓叔農場

目前農場主要種植,栗子地瓜、枇杷、南瓜、香蕉..等等。

聯絡電話:0937-784072

FB社團:日昇韓叔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