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臉書社團-新埤DOC同學會
發布日期:2022-09-08  【新埤DOC】

新埤DOC同學會社團封面

今年,新埤DOC成立「新埤DOC同學會」臉書社團,為因應後疫情時代,啟動長期數位生活知識的分享與應用,以及產業交流,建立社群互動,並培養資深公民數位生活導師。
DOC配合社團營運,開辦行銷專班,培育在地行銷人才,協助社團行銷操作,有別於粉絲專頁有權限限制的管理模式,社團則是人人皆可以是資訊提供者,提高民眾於社團內的互動頻率,帶動鄉內數位學習風氣,並持續發掘在地優質商品。

社團行銷課程,學員認真練習社團操作

以經營方向來說,社團最主要是讓志同道合的社員在社團內互相交流資訊,而粉絲專頁比較像粉絲團單方面向粉絲傳遞訊息。講師以「Facebook社團經營的5個方法」為課程主軸,帶著學員們一起剖析這5個方法,並要求每位學員練習在社團發一篇文章。學員們從開始的毫無頭緒,到後來順利完成文章發佈,對於社團的經營更有信心,有了這些經過課程培訓的社團小編們,相信往後「新埤DOC同學會」社團一定會更加活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