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藍帶主廚的數位影響力
發布日期:2022-11-07  【佳冬DOC】

「忠於呈現食材的原味。」這是旅鹿義法餐館的理念。熱愛料理的青年林柏廷,憑著一股堅持,在日本取得藍帶認證。習得一身好廚藝的他,選擇在家鄉潮州建立自己的品牌,每天親自到市場採購新鮮、當季的食材,配料到主食全都手工製作,工序再繁瑣辛苦,只要看到客人滿意的笑容,就是對他最棒的肯定。

旅鹿義法餐館老闆林柏廷

在一次機緣下,林柏廷認識了佳冬DOC的執行長宣丞,透過執行長的邀約,林柏廷陸續開始參與DOC所安排的社群行銷、文案設計等相關課程,並且連續兩年都參與了屏實力DOC職人交流會議。林柏廷很感謝佳冬DOC的鼓勵與輔導,因為有DOC的輔導才有今天的旅鹿,因此他也努力地發揮自身的影響力,鼓勵身邊的業者們一起參與數位學習,並且積極配合DOC辦理的職人促銷活動,提供用餐優惠,協助推廣DOC活動。

林柏廷參與DOC數位課程

屏實力DOC職人交流活動大合照

旅鹿義法餐館的料理,皆選用臺灣在地食材,如東港遠洋漁船直送的海鮮食材、潮州鎮傳統市場採購溫體肉品,以及來自台東池上的金鑽米,取得容易且品質新鮮,可以突顯出餐點食材的原味,且有豐富的層次感。林柏廷最厲害的是,他運用義法料理的烹調方式,將豆腐乳、烏醋等臺灣傳統食材融入其中,傳統與創新融合,提升在地食材的價值,讓客人們就近便能品嘗到充滿異國風味的餐點,旅鹿義法餐館的用心與熱忱,來過的客人們一定都能感受得到!

豬腳培根燉飯、在地水果生菜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