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長盛酒莊-咖啡酒
發布日期:2022-10-26  【古坑DOC】

咖啡酒

長盛酒莊早期以食品工廠、竹筍加工製造為主,由於食代變遷,WTO的開放,因此轉型為農村酒莊,製造出以雲林農產品為主的一系酒、醋、及酵素,歡迎民眾用心來品嚐這來自好山好水的好味道。

 

目前產品有咖啡酒,柳丁酒,樹葡萄冰酒,威士忌、樹葡萄白蘭地、咖啡等數十種品項,長盛酒莊爲服務更多農民,也有幫農民代工酒、醋及酵素。台灣咖啡節20週年酒莊推出新產品《 咖啡金箔皂 》,咖啡與金箔的火花,置入不同的製作元素,從設計配方、製作、到包裝展現,相信民眾會捧在手心上喜愛不已。

咖啡酒照片

今年長盛酒莊簡秀麥、陳嘉琴、張淑貞參加「產品攝影全攻略」課程,學習手機與相機攝影功能設定、產品攝影相關道具應用、產品物件實拍教學、成果照片編修等。講師解說商品拍攝注意事項,如何擺設、構圖技巧、光線來源等,商品照片拍攝完成後,再利用免費Snapseed APP修圖軟體編修照片,讓商品呈現更吸引人,增加客戶下單機會。

 

長盛酒莊

FB:長盛酒莊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荷苞村荷苞55號

電話:05 526 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