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旅行志工-跨山越海Chill新城趣
發布日期:2022-09-05  【新城DOC】

同學在七星潭沙灘上拍攝工作畫面。

去年底新城DOC申請師範大學文學院2022年人文季「跨山越海·感動出行」,成功媒合學生至新城DOC服務。師大人文季計畫精神是提供文學院在校學生申請  壯遊、社區服務,提供學生結合人文知識、服務實踐,從執行過程中探索自我價值,培養多元能力。

晚上回背包客棧檢查白天拍攝的檔案。

四位不同系所的同學初次來到新城鄉,在跟新城駐點佩瑤討論後,決定邀請同學們拍攝旅遊影片,呈現一種chill放鬆的狀態,讓來新城安排半日遊的民眾都能體驗到慢活慢遊的生活。

完成影片截圖。

影片中也提到在地傳說故事「青石公的傳說」,同學也就地取材,利用漂流木及海灘上的石頭作為故事的主角,也帶你認識新城老街的佳興冰果室及新城天主堂,也搭乘台灣好行巴士到太魯閣一日遊。歡迎大家欣賞四位同學拍攝的影片,也趁著假日來一趟新城chill之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