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旗山DOC】結合在地的好味道-旗山碧蓮餐館
發布日期:2022-07-14  【旗山DOC】

碧蓮餐館

漫步在熱鬧的旗山老街上,總是會看到駱繹不絕的人潮,若是想在旗山與好友們有個餐館,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下交談甚歡,您可以選擇「碧蓮餐館」。

位於旗山老街上的「碧蓮餐館」,剛開始是在旗山老街上專賣沙威瑪、酥皮濃湯的小攤位,到後來有了店面,老闆娘黃碧蓮為了營造溫馨的用餐環境,特別將店面整理的非常舒適,所以每當假日的時候,人潮一定是非常多,主要服務項目有人氣套餐組合、精緻鍋物、義大利麵、焗烤系列,特別推薦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直接選擇套餐,因為套餐裡面附上最招牌的「酥皮濃湯」,絕對讓您非常驚艷!也透過旗山DOC引薦旗山及美濃地區在地小農,將有機農作物結合碧蓮餐館內的餐點,讓彼此都能相互共好。

碧蓮姐同時也是旗山DOC的學員,在上過網路行銷及Google商家檔案建立的課程之後,將所學馬上應用在碧蓮餐館的網路行銷經營當中,碧蓮姐開心的與我們分享:「起初網路行銷我們還特別花錢找網路公司幫忙,但是主導權並不在我們商家手上,所以有些顧客發問或回應,我們不曉得該怎麼回,還好來上旗山DOC的課程,才讓我知道怎麼樣觀看顧客給的意見和評分,還有如何經營粉絲專頁,非常值得!」

若您有空來旗山,不妨來碧蓮餐館坐坐,讓您感受旗山在地人情味,以及優質在地食材烹飪出的美味。

 

歡迎點選:碧蓮餐館粉絲專頁
歡迎點選:碧蓮餐館GOOGLE商家

842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47號
07 662 1918

招牌濃湯

義大利麵

服務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