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檳榔林下間下的咖啡-鳳鳴2號咖啡
發布日期:2022-06-25  【國姓DOC】

鳳鳴2號咖啡位於南投縣國姓鄉,朱述明大哥在三洋電器擔任店長近30年,退休後想實現從前的夢想,體驗農村生活,決定回到老家國姓九份二山接管父親留下的檳榔園,當時為配合縣府、公所、農會推動的檳榔林下間植咖啡的轉耕計畫,便在海拔約500~600公尺的獨立山坡地打造一處幽靜的世外桃源,自古以來鳳為祥和之鳥,「鳳鳴」二字更顯此地山明水秀之美,且咖啡園位於南投縣國姓鄉南港村鳳鳴巷2號,因此而得名。

朱述明大哥在三洋電器擔任店長近30年,退休後想實現從前的夢想,體驗農村生活

因為環保、友善環境的意識抬頭,朱大哥堅持不使用化學肥料,是純有機種植的咖啡,加上九份二山海拔自300公尺至1000公尺,日夜溫差約10度左右,非常適合台灣咖啡生長,種植出來的咖啡品質優異,不苦、不酸、圓潤、甘醇、口感絕佳。

近年行銷的管道逐漸網路化,朱大哥也在國姓DOC的幫助下積極學習各種網路行銷管道,如:店家文案、FB、IG、行動支付、直播等課程,透過直播方式行銷商品、分享鳳鳴2號的故事,累積網路名氣,希望能在網路的行銷戰爭中脫穎而出。

鳳鳴2號濾掛咖啡包

店家資訊:南投縣國姓鄉南港村鳳鳴巷 2 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早上10:00~下五5:00)

主打商品:鳳鳴2號濾掛咖啡包、鳳鳴2號濾掛咖啡豆、橄欖

FB:鳳鳴二號咖啡

鳳鳴2號濾掛咖啡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