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騏雞蛋》放牧飼養快樂雞 營養健康高品質
發布日期:2022-06-23  【銅鑼DOC】

  說起雞蛋,今年的「缺蛋之亂」終於在五月下旬逐漸回穩,除此之外,您曾思考過生產雞蛋的母雞們平時生活環境是什麼樣子嗎?位在三義鄉「山板樵休閒農場」的二代經營者林漢騏不但想到了,還為母雞們打造一個快樂天堂。

 

  從在學時期林漢騏就對畜產業產生興趣,很早立下將來要從事農業的志願,畢業後在老師的建議到澳洲放牧蛋雞農場取經,學習如何與大自然和平共處,同時維持生態平衡。

 

  回台灣後便在自家農場進行放牧式飼養,規劃飼養、散步兩大區域,母雞能無拘無束地在農場奔跑,也可以恣意在太陽下曬起日光浴,活動空間相當餘裕。

 

  關於蛋雞的飲食,林漢麒也有自我的堅持,不使用化學藥劑是原則,平時除了餵養有機五穀雜糧,佐以蔬菜作為點心,還添加益生菌保持腸道健康,生長在優質環境的開心母雞,自然產出安全又美味的雞蛋。

 

  友善經營的生產模式,成本雖高但林漢麒甘之如飴,未來也會持續提供營養健康的「騏雞蛋」,陪伴每位顧客創造「奇蹟」。

 

【訂購資訊】 美味雞蛋這裡買
三義山板樵休閒農場
聯絡窗口:林漢騏
聯絡電話:03-787-5766
手機號碼:0978-233-880
聯絡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連潭 138 號
粉絲專頁:騏雞蛋奇蹟蛋
https://www.facebook.com/119577285083162/
粉絲專頁:三義山板樵休閒農場
https://www.facebook.com/shanbangiao/

在快樂環境下生長的母雞

「麒雞蛋」品質優良,蛋黃圓潤飽滿。

營養又美味的「麒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