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驚艷視覺與味覺的美味饗宴-光復麵包樹舍
發布日期:2022-06-06  【光復DOC】

光復麵包宿舍外觀,擁有舒適的住宿空間與美味早餐

    光復鄉圖書館為使民眾親近藝文、推廣閱讀,常辦理各項研習課程與閱讀活動,受到當地居民的喜愛。館長由戴美玲女士接任後,向教育部申請設立光復數位機會中心,自103年1月1日營運迄今,以數位推動閱讀、推廣數位科技應用、促進在地產業的發展,增進社區居民互相學習與文化交流。

 

    光復數位機會中心期望透過數位的方式讓更多人知道光復的魅力,將26個光復的景點與文化遺產製作成花蓮縣光復鄉社區文化觀光地圖」,希望能為社區創意產業帶來新契機,加強推廣社區產業和觀光。

    歐式建築的麵包樹舍,在鵝黃色的外表下,充滿了溫馨感,為了讓旅客花蓮旅遊也能有輕鬆、回到家的感覺,提供舒適的寢具與房間。天氣好時還能提前預約招牌的「森林早餐」,在五分鐘車程,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的在森林中,享用民宿主人特製的健康料理,海鹽牛角、可頌、生食級火腿及季節蔬果,漂亮的擺盤同時滿足了視覺與味覺,在花蓮的一天補充滿滿的體力。

官網:麵包樹舍

FB粉絲專頁:麵包樹舍 B&B

地址:光復鄉大豐166號

電話:0932-216-615

光復鄉社區文化觀光地圖線上看

 

光復社區文化觀光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