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林園DOC】頂厝社區一頁網
發布日期:2022-05-24  【林園DOC】

林園頂厝社區一頁網封面,在地農業洋蔥為元素,製作成洋蔥染布為網站的封面背景故事

林園DOC積極與在地社區互動,協助建立社區的一頁網,希望以電子名片的形式與大家分享,林園DOC努力盤點林園頂厝社區的人物故事、精選商品、在地信仰及文化深耕,蒐集地方特色透過數位媒介的推廣,讓更多民眾認識頂厝社區的故事。

分享頂厝社區的精選商品,充滿長輩手藝與溫度的楊桃汁

林園DOC在今年的課程規劃,特別針對網頁的建置所需,著重在影像攝影的紀錄與編修,在我們走進社區的同時,隨手拿起相機,紀錄起眼前的風景,透過講師的專業指導,讓地方的照片都有了不同的溫度。社區內有顆百年楊桃樹,社區長輩提供了傳統手藝的技法,將楊桃製作成楊桃汁,成就了專屬頂厝社區的酸甜好滋味,DOC也協助將商品上架至一頁網,讓喜歡酸甜滋味楊桃汁的朋友,可以線上聯繫訂購,增加曝光與銷售。

林園DOC深耕在地文化,將在地故事轉化成繪本,透過DOC製程數位電子書,分享給更多人

林園DOC持續為在地深耕文化,以繪本創作方式,收錄長輩的一筆一畫,呈現長輩記憶中的家鄉,也運用數位電子書方式將作品分享至一頁網,讓大家看見頂厝社區的故事。

歡迎一起來認識頂厝社區:頂厝社區一頁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