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旗山DOC】一起採果趣-美濃永盛無毒農產
發布日期:2022-03-08  【旗山DOC】

封面

陳明睿大哥深耕美濃,對於這片鄉土的堅持,在他一分大的田地裡,可以看見永不放棄的堅持。不管是七色地瓜或水果玉米,全部都是可以直接採下,經過水洗之後就能食用,可見陳大哥對於自己的農作物是非常的有信心。
陳明睿大哥說,其實現代人有的都不知道地瓜長怎樣,再加上好管理與好種植的特性,優先種植栗子地瓜,經過陳大哥落實的無毒栽種,地瓜是香甜又可口,因此也開始進行其他品種的地瓜開始栽種。不管是栗子、紅心、紫爵、金香、紅東、牛奶菱角、台農57號黃肉七種地瓜,各有特色,有的適合蒸煮、有的口感綿密。不管是哪種品種,消費者都非常喜愛。

地瓜

除了販售農產品之外,陳大哥的果園也開放遊客到園區自己採果,體驗自己採果的樂趣,配合時節,每次開放採果的品項也不一樣,詳情可以洽詢粉絲專頁。

陳大哥也在農忙之餘,到旗山DOC繼續進修關於網路行銷及一頁式網站,期待透過網路的力量,將自己用心栽種的農產品,藉由網路推廣出去,更配合旗山DOC創新服務,在農地裡架設物聯網農作監測設備,期待透過新興科技的應用,讓陳大哥更能瞭解目前土地的情況。

大合照

訂購請洽 : 美濃永盛無毒農產

訂購電話 : 0985-406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