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金城DOC】百花蜜牛乳冰淇淋
發布日期:2021-12-01  【金城DOC】

  「百花蜜牛乳冰淇淋」為金城 DOC 學員 - 翁慶佑,在北桃金輔導團隊協助下,提出跨部會計畫「水保局 - 青年回留農村創新計畫」所研發出的商品。使用金門金盤山蜜蜂所採集的 100% 純蜂蜜,結合金門畜產試驗所產出的牛乳。經由多次嘗試及調配,精心研發出帶有香醇奶香,以及蜂蜜清香的淡雅完美比例,蹦出符合現代口味、好吃而不膩口的金門甜品新滋味!再透過金城 DOC 設計包裝課程,提出設計想法,並後續完成包裝。

使用金門金盤山蜜蜂所採集的 100% 純蜂蜜,結合金門畜產試驗所產出的牛乳。經由多次嘗試及調配,精心研發出帶有香醇奶香,以及蜂蜜清香的淡雅完美比例,

  包裝設計使用簡約、清新風格,未放上實體照片,而是以線條細緻的繪製蜜蜂採集百花蜜。呈現出年輕、創新、產品風味單純不複雜,但又不隨便的品牌個性。以蜂蜜的黃色系、取用乳牛的黑色斑,作為包裝主色調。LOGO 使用蜂窩的六邊型為底,並將百花蜜的「蜜」字,設計成有如「蜜蜂」的外型。最後一筆劃,則像是蜂蜜向下滴的流動感。蓋子的黑白色區塊為乳牛背脊,象徵「牛乳」。包裝內容含有「乳牛、蜂窩、蜜蜂、花朵、採集畫面」,使消費者可以一眼辨識出這是一款蜂蜜結合牛乳的冰品。

包裝設計使用簡約、清新風格,未放上實體照片,而是以線條細緻的繪製蜜蜂採集百花蜜。呈現出年輕、創新、產品風味單純不複雜,但又不隨便的品牌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