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易可文化工作室邀你品嚐健康好油
發布日期:2021-11-29  【新民DOC】

由新民數位服務工作隊成立的「易可文化工作室」,在歷經資策會、教育部新民數位機會中心輔導,投入協助南投縣縮減城鄉數位落差的工作;並且以培力在地小農店家為理念,號召成立資訊志工,利用服務培訓回饋鄉里,為地方產業資源的溢注,形成持續的活水。

易可文化以培力在地小農店家為理念,號召成立資訊志工,利用服務培訓回饋鄉里。

易可工作室負責人林雅玲希望結合在地數位服務,連結人力及資源,帶動青年返鄉服務,透過專業分工,延續數位機會的成效。

易可工作室負責人林雅玲,與教育部新民數位機會中心(簡稱新民DOC)結緣甚早,今年(2021年)更正式成為新民DOC的管理員,肩負DOC營運的重要任務。雅玲希望結合在地數位服務,連結人力及資源,帶動青年返鄉服務,透過專業分工,延續數位機會的成效。

易可文化工作室以歷年的偏鄉數位服務經驗及成立理念,與地方小農合作推出苦茶油及印加果油,並設立自有品牌,以數位服務帶動產業動能。

易可文化工作室以歷年的偏鄉數位服務經驗及成立理念,與地方小農合作推出苦茶油及印加果油,並設立自有品牌,以數位服務帶動產業動能。2021年更與南投多個店家小農合作,申請經濟部群聚計畫,期待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能,持續在地方深化數位資訊服務。

 

FB粉絲頁:易可文化工作室
購物平台:蝦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