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黑金台灣味-可可肉桂捲
發布日期:2021-11-16  【內埔DOC】

DOC職人合作推出可可內桂捲

來自於「屏東老莫可可農園」的可可豆和堅持天然傳達健康食材的「派派來了手作」,聯手推出網路熱夯肉桂可可捲甜點,風味主體皆由派派來了師傅運用屏東的可可豆研發出創新口味的肉桂捲,不添加任何的化學食材,保有最天然的味道,將屏東可可的特殊風味與肉桂濃郁的香氣激撞出絕妙滋味,正是專屬「屏東可可黑金台灣味」經典風味甜點。

專屬「屏東可可黑金台灣味」經典風味甜點。

《DOC職人》

DOC職人主動學習,積極學習網路行銷知識,從「Logo設計」、「包裝盒設計」、「廣告文宣編排」及「網路行銷應用」,傳統產業轉型數位的虛實整合,終於打開數位通路....
 

《派派來了》
一對夫妻為了寶寶而創立的品牌,選用天然食材,無添加香精與色素,價格平易近人,希望讓大家可以安心、放心的食用美味可口的法式甜點。

 

《老莫可可農園》
一開始的不灑農藥,堅持友善耕作,到用心學習、創新研發,一路走來,如今老莫可可,飽滿結實。從堅果開始販售,強調養身益體,消費者或許覺得口味稍苦,但闆娘堅持原味不添加,幾經改良嘗試,如今已成為店內熱銷產品之一。

可可內桂捲禮合組

※ 重量: 60g±5g

※ 售價:380元(6入)/盒 、 580元(9入)/盒
※ 成份:奶油、黑糖、肉桂粉、牛奶、酵母、可可豆、麵粉、蜂蜜
※ 這裡買:屏東好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