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左鎮DOC】用環景看見左鎮好時光
發布日期:2021-10-21  【左鎮DOC】

學員正學習如何使用環景設備

左鎮DOC近年積極以數位機會中心建構之【左鎮好時光】網頁行銷左鎮,利用各種推廣活動介紹左鎮區好玩、好食、好住、好買各類資訊來行銷左鎮,今年左鎮數位機會中心更安排一系列360度環景課程,教導學員如何利用環景相機拍出360度環景影片,老師更帶著學員到左鎮區分組拍攝記錄左鎮在地餐廳美食及民宿,讓原本網頁上的靜態圖片介紹透過環景相機記錄變成動態環景影片,提高網頁豐富度,讓觀看左鎮好時光網頁的民眾可以更身歷其境地像來到左鎮區遊玩的感覺,期待透過左鎮好時光網頁讓更多人認識左鎮的好山好水好風景。
https://zuojhentenyears.mystrikingly.com/

左鎮好時光2.0網頁

由數位機會中心製作的左鎮好時光網頁收集左鎮區好吃、好玩、好住、好買、左鎮DOC文化典藏影片為行銷左鎮區重要網頁,左鎮區公所同時也將左鎮好時光網頁收錄於左鎮區公所網站首頁進行介紹。

環景影片讓你親臨晨曦山莊


 

老師帶領學員進行分組拍攝左鎮晨曦山莊,利用環景相機拍出民宿外觀及房間360度環景影片讓民眾可以透過360度影像有親臨其境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