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東山DOC】走讀東山密徑
發布日期:2021-09-30  【東山DOC】

【走讀東山密徑】收錄了最在地的特色

說到東山你會想到什麼?東山鴨頭 ?東山咖啡?還是東山碧軒寺?其實東山區還有很多遊客不知道的祕密小徑等著你來探索!

東山數位機會中心今年走訪東山區各個密徑,將東山最具代表性的景點商家以及在地職人都收錄在【走讀東山密徑】一頁網中。以四大主題,網羅東山大小事。

製作東山在地一頁網原因,是因為在東山區,香路迎佛祖是每年12月最大的民俗活動,每到這個時刻就會聚集許多人潮,但來到東山之後,對當地的資訊是零散的,因此,特別製作了在地特色一頁網,將當地最有特色、值得一嘗的景點和商家資訊整合,只要透過手機就能上網將東山密徑地圖握在手中,用最舒服的步調探索東山區的每一個角落,相信一定能夠滿載而歸。

東山區的在地職人也收錄在其中


【食趣小徑】收錄東山著名美食,從零嘴小吃到豐盛套餐,多種選擇提供參考,若您是美食饕客,這裡可以看得到最在地的東山美食。

【香氣小徑】收錄東山在地廟宇文化,介紹當地香火鼎盛的廟宇「東山碧軒寺」,對在地文化有興趣的您,值得你一探究竟。
​​​
【商鋪小徑】收錄東山在地特色店家,未來將會把具有特色的在地商家資訊收錄在這裡。

【果香小徑】東山的在地職人都聚集在這裡,從農產品到特色伴手禮,在這裡都可以看得到。


 

走讀東山密徑一頁網:https://walkinds.mystriking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