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居家手機變畫板 通霄防疫樂趣多
發布日期:2021-10-12  【通霄DOC(新埔里)】

全體合照

【DOC 好學習】

居家手機變畫板 通霄防疫樂趣多

 

通霄DOC《我的插畫風》課程在防疫期間線上開課,一開放報名立刻被學員手刀秒殺。

 

許沛晴老師用 「Sketch Book APP ,帶領著大家領略繪畫的美好,除了傳授繪畫技巧,也在群組持續耐心且細心的回答問題,引導出學員對繪畫的自信,在學習的群組中除了學員們練習的畫作外,對彼此的鼓勵與讚美,讓人意外收穫滿滿的人情味


 

老師上課講義

在彼此砥礪的情況下,學員除了勇於提出困惑外,也時常分享自己學習的心得,課程期間,學員木螢姊常常畫到廢寢忘食,更提升使用數位產品的能力;爾臺大哥擷取生活中的靈感,幾乎每天都有新作品產出,畫到欲罷不能。

 

學員伶鈴姊藉著課程的契機,手繪自家店鋪的Logo,更持續精進技巧,目標將商品美食照,畫成一張張可愛插圖,增加賣點。

學員作品

其他學員也紛紛購買觸控筆或是書籍,在下課後繼續深造,滿足想要創作的心情。

 

疫情期間的繪畫課程,讓學員重返學習的步調之外,更感受到通霄滿滿的人情味,彼此的鼓勵與讚美提升了自信外,更轉移對疫情的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