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旗津DOC】好物推推-錦純手工地瓜酥
發布日期:2021-05-20  【旗津DOC】

旗津DOC於109年成立,協助旗津在地商家網路推播,並且辦理限時抽獎活動,造成觀看與留言人數均破百則。錦手工地瓜酥特別的地方在於糖蜜是用淋的方式,讓地瓜片部分裹上糖蜜,而不是整片地瓜片均裹上糖蜜,所以保有薄而酥脆的口感,香甜不黏牙,毫無油膩感特別好吃,在旗津是相當有名的店家,也是觀光客必買的伴手禮。

旗津DOC錦手工地瓜酥 商品特寫照

110年度旗津DOC與商家討論,藉由全國數位機會中心高雄場讓所有與會人員均可品嚐到美味的旗津在地手工地瓜酥,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串聯,達到商品多向曝光管道。

商家粉絲專頁:https://reurl.cc/qmMY23

訂購專線:(07)571-5958

品項:地瓜酥、芋頭酥、綜合酥(蜜糖、原味、芥末、椒鹽);地瓜條、芋頭條、綜合條(蜜糖、原味、芥末、椒鹽)

售價:每包均100元,提供宅配服務(運費以店家公告為主)

商家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里永興巷93-1號

旗津DOC錦手工地瓜酥商品說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