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樹DOC】幸福傳遞者-甜甜Q醬手工甜點
發布日期:2021-08-23  【大樹DOC】

甜甜Q醬的產品

原來甜點也可以變成一幅美麗的藝術品

懷抱著對甜點的熱情,雅珺將每一個甜點,注入藝術創意,除了視覺的饗宴,口感也是很不錯的喔!因為雅珺採用大樹在地農產品,而且不使用人造奶油等加工食材,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在享用甜點時,也能兼顧健康。

雅珺在空閒時間,只要大樹DOC有開設網路行銷相關課程,一定都會報名參加,因為目前的型態是屬於接案生產,也希望透過DOC的課程,可以幫助自己的甜點產品在網路上被看見,從她的粉絲專頁來看,真的經營的有聲有色,

甜甜Q醬的新產品

除了蛋糕之外,雅珺擅長的甜點作品還有手工牛奶糖、糖霜餅乾、今年更推出手工布丁、蛋黃酥等,希望可以作出有健康概念、也須兼具有美感的甜點,讓享用甜點的顧客感受到樸實卻很美好的產品。所有產品皆為預訂生產,在臉書粉絲團上直接連絡下單,預約地點面交,目前所有蛋糕都須提前一週預購,若是客製化蛋糕則需要1~2個月前預購,許多顧客一試成主顧,在粉絲團上面給予極高的評價。

歡迎各位至甜甜Q醬粉絲團參觀選購。產品價格以粉絲團回覆為主哦~

 

訂購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