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東山DOC】我愛東山耿爸火龍果-直播特惠組
發布日期:2021-07-29  【東山DOC】

與東山DOC搭配直播銷售

耿爸農場的王莨耿是東山區的在地職人也是東山青農分會的會長,將傳統的農耕手法與現代的微生物農法做搭配,提升種植技術將果園裡的火龍果以友善栽種的方式悉心照料,每一根火龍果的枝條可以結好幾顆果實,但耿爸希望每一根枝條只留下一顆果實,這樣就可以將全部的養分毫無保留的給火龍果。

耿爸農場的火龍果一直是很熱銷的商品,每次採收火龍果的消息一放出去往往都會秒殺一空。受到疫情的衝擊許多消費者一改以往親自採買蔬果的習慣,改為網路平臺上選購,這次耿爸農場與東山數位機會中心合作搭上現在的趨勢採直播販售,直播中耿爸特地預留了三箱甜美又大顆的火龍果要抽獎給觀眾朋友,只有親自嘗過才能讓你對耿爸的火龍果念念不忘。

搭配直播特惠組 售完為止

直播特惠價

˙我要東山耿爸火龍果˙

每箱11斤裝約12~14顆

1箱600元

2箱1100元

前20組享免運優惠

售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