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西港DOC】防疫香包DIY 親子同樂能祈福
發布日期:2021-06-16  【西港DOC(檨林里)】

藺草工坊康家瑜

藺草是臺南西港區的特色,利用藺草,可以編織成各式各樣的包款以及手工小物,賦予平淡無奇的藺草新的生命,也成為西港區特有的文化。

藺草俗稱「蓆草」, 第一期的蓆草適合編製小巧細緻的藺作。 二期草質地相對堅韌,草身較長,適合製作高級的草帽或草蓆。藺草工坊康家瑜經理集結了西港的社區媽媽們,研發出DIY藺草平安香包,在疫情嚴峻的時期,不僅能夠增進親子間的感情,還能透過製作平安香包的過程中來祈福。西港數位機會中心也透過數位科技,幫助藺草工坊利用數位平臺行銷、推薦成為DOC職人、輔導商家製作EDM等方式,一起為西港在地特色商家宣傳。

 

防疫藺草DIY材料包

防疫在家覺得無聊嗎?藺草工坊推出手作DIY,讓親子一起完成可以增進親子交流。

歡迎私訊藺草工坊粉絲專頁訂購

鯉魚DIY 材料包售價:$180

防疫小包售價:$200

現在推出防疫價$150

(優惠期間:即日起至6/30)

藺草工坊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ush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