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我的普普風》 大膽用色狂潮風靡頭屋
發布日期:2020-12-07  【頭屋DOC】

學員們與老師開心合照

將時光退回到1960年代,色彩鮮艷大膽的普普風,從《瑪麗蓮.夢露》到《蒙娜麗莎》,將眾多名人一個個從人像轉為抽象的符號象徵,創新的風格影響至今。

 

 

學員與作品合照

戴綺瑩老師「我的普普風」課程將原先沒有個人特色的一般人像濾鏡修圖轉換為新潮搶眼獨具個人風格的圖樣,讓頭屋 DOC 的學員眼睛為之一亮,認真積極的跟著老師的動作,一步步抄著筆記不敢遺漏任何步驟。

綺瑩老師在課堂上傳授了陰影加深與打亮的小技巧,能輕鬆得到完美的輪廓線條或是完美的眉毛,讓學員們除了P圖外又深深陷入了精修人像狂熱風潮。

實體成品普普風馬克杯

雖然個個為了修圖拚的眼花撩亂,但當看見拼貼圖案上出現一張張色彩鮮明的人像,就成了最棒的回饋,學員忍不住拿起自己得作品與朋友們開心合照,最後用獨樹一幟的普普風馬克杯開心為這堂課畫下完美的休止符讓藝術與生活再也不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