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竹苗直播線上看》新埔直播收視率高 學員使出十八般武藝
發布日期:2020-12-07  【新埔DOC】

全員開心合照

從剛開始的靦腆羞澀,不敢直面鏡頭,全身僵硬不知手腳放哪裡,連鏡頭外的人都感受得到的尷尬感,就要衝破鏡頭直奔觀眾而來,再到面對鏡頭侃侃而談,這樣的蛻變只花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陳治安老師指導學員從直播是什麼直播能做那些事情能對自己有什麼幫助或作用後最基礎的使用操作 FB 的直播界面開始,一步步的帶領學員踏入直播的世界。

 

在第一次的直播課結束後,老師除了請同學第一次使用直播功能做自我介紹,也請同學準備屬於自己的直播秀,有些學員抱頭苦惱,但也不少學員躍躍欲試。

學員面對鏡頭侃侃而談

當再次推開教室的門,氣氛截然不同,學員紛紛擺弄著帶來的道具並默默的練習,空氣中瀰漫著緊張又躍躍欲試的氛圍,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直播。          

 

果不其然直播節奏緊湊,讓人分分鐘捨不得錯過,從黃文政大哥開始直播介紹客家米苔目,除了自己現場直播試吃,還帶來請大家吃,緊接著柯麗英大姊的太鼓直播立刻登場,柯大姊現學現賣他剛學兩個禮拜的太鼓打客家本色給大家聽,穩健的台風跟賣力的演出獲得觀眾的滿堂彩。

 

緊接著最厲害的母子檔登場,邱麟雅與最年輕的學員范智鈞,邱大姊介紹

的主題有點特別,是讓人如何自己找出適合自己的顏色,皮膚是冷色調或暖色調? 一匹匹不同顏色的布披掛在模特兒身上,忙碌之餘邱大姊還不忘跟觀眾互動,請大家幫忙按讚或愛心,來幫模特兒看哪個顏色適合她,果然大量的互動讓直播的收視率與留言數節節攀升,邱大姊說如果外面上課單只是單妝跟肌膚顏色測試,一堂課就要6000元,大家聽了直呼真是賺到了!

職人楊肇清大哥直撥

兒子也不落人後直播教大家為什麼染頭髮要做染劑測試的原因跟好處才不會傷害頭皮,也跟觀眾做互動,連他本身工作的廠商也都跑進來觀看直播,連媽媽都覺得好神奇。

 

接下來由新埔的咖啡職人「虹欣咖啡園」的楊肇清大哥直播,楊大哥不愧是被多家媒體採訪過的人,經驗老道絲毫不怯場,教觀眾如何判斷咖啡品質,講到後面要切斷直播時,還有觀眾追問楊大哥咖啡怎麼賣,不講不放人下台,大家忍不住哈哈大笑。

 

最後由新埔 DOC駐點鄧大哥與瑞嬌姊直播鄧大哥栽種的南瓜特集,並現場開鮮甜的南瓜給每位學員,結束了這次精彩的直播之旅」。

 

竹苗直播線上看-色彩學搭配

竹苗直播線上看-咖啡職人楊肇清 介紹咖啡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