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橫山 DOC 好風景 普普藝術來增色
發布日期:2020-12-07  【明基友達基金會】

全體合照

在科技一日千里的時代,手機 APP 的濾鏡功能已不夠具有個人代表的特色,為了擺脫既有的框架,將原先不夠有特色的人像修圖徹底轉變黃茗羽老師帶領著學員讓顏色大膽繽紛的普普風與純樸傳統的客家農村相遇。

 

「我的普普風」課程,讓橫山 DOC 的學員一窺最平易近人的普普藝術殿堂, 為了完成獨一無二的馬克杯,茗羽老師帶領學員們先從動物開始練習P圖從動物到人像,每位努力修圖的學員都發出「滑鼠為何不聽我的話!!」的疑問,但還是對P圖報以全身灌注的熱情

馬克杯生產線

除了P圖上的精益求精,完美的人像素材也是一大重點,

學員們各個精心打扮、畫上口紅,戴上配件,竭盡所能為了只為一張好照片,拍完照後打開修圖軟體,跟著茗羽老師一步步仔細耐心操作,放大照片細細修圖,變換不同對比配色,力求完美的作品。

 

在歷經數小時的努力後,螢幕上出現一張張色彩鮮明的人像,學員還特別為了馬克杯組成了作業生產線,協助熱轉印機的操作,才能盡快拿到朝思暮想的杯子。

學員作品

彼此友愛的橫山學員們,在每一個馬克杯出爐時,都給予熱情的驚呼聲與掌聲,真摯的情感既熱鬧又溫馨,讓學員們更離不開橫山 DO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