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 我的LINE貼圖 》一指傳情多媒材 學員自創專屬貼圖組
發布日期:2020-11-24  【關西DOC】

關西DOC學員LINE貼圖作品1

關西DOC「我的LINE貼圖」課程,在學員的熱切期盼中,在鹿江書屋展開,吸引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從草稿到上架,入門成為貼圖創作者。課程中老師教導大家運用不同 APP 特效來做貼圖。

用「Snow」和「美圖秀秀」APP,無論是濾鏡美妝、動畫特效,還是搞笑變裝,只要表情放得開,一樣有多種媒材可創作。每個人風格和創作動機迥異,有人手繪小人集結自己的口頭禪,有人為前女友製作紀念貼圖,還有人將書屋小朋友的繪畫作成客語貼圖,而最多人選擇的主題,還是自己的家人和寵物,生活中的心之所繫,都轉變為一指之間的貼圖傳情。

無論是手繪創作還是相片變換特效,關西學員課後仍創作不斷,還有關西 DOC 專屬貼圖,教室學員常用語都一起在彈指之間互相傳遞,一起來選購喜歡的貼圖,也歡迎找學員客製化想要的貼圖!

 

【關西 DOC 學員自創貼圖】現正上架,共18 組供選擇:

關西DOC學員LINE貼圖作品2

訂購資訊

Facebook:關西數位機會中心

電話:0919-362-572/詹呈稘

地址:306-43 新竹縣關西鎮東光里十六張4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