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輔導溪口DOC特色產出:溪口DOC嬉遊趣地圖2020版本
發布日期:2020-11-21  【溪口DOC(柴林村)】

特色產出執行規劃

執行5門輔導團隊數位記錄模組課程,包含影像拍攝與後製、360度環景攝影、空拍攝影、商品攝影、逐格動畫影片設計等,共30小時課程,藉由課程培訓在地資訊應用人才,深化溪口DOC嬉遊趣地圖內容,產出1款「溪口DOC嬉遊趣地圖2020版本」

109年溪口地圖

執行成果

(1) 完成5門數位記錄模組課程「數位記錄-商品攝影輕鬆學」、「數位記錄-空拍入門」、「數位記錄-AR設計師」、「數位記錄-創意玩逐格入門」、「數位記錄-創意玩逐格實作」。

(2)透過數位記錄課程,蒐集地圖相關的素材,深化溪口DOC嬉遊趣地圖,增加DOC行銷的商品照片、景點空拍影片、防災路線及英語版本的景點介紹,產出溪口DOC嬉遊趣地圖2020版本。

(3)規劃深度學習的課程內容,如AR設計師、空拍機與穿梭機拍攝等。藉由進階學習,學員透過分組討論及實作,加深的課程的學習深度及活用所學,一同製作溪口DOC嬉遊趣地圖2020版本,確實提升學員的數位記錄能力。

 

成果連結

109年學員學習空拍機課程

後續應用與推廣及效益

(1)溪口DOC嬉遊趣地圖2020版本上傳DOC網站,以公開分享的方式,開放使用。

(2)提供柴林國小導覽小志工及溪口鄉公所、客家生活館導覽使用。

(3)提供柴林國小、溪口DOC、溪口鄉公所、客家生活館等網站、臉書粉絲頁宣傳使用,藉此提高社區及在地觀光產業的能見度。

(4)提供柴林國小後續製作一日旅遊影片拍攝素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