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包裝樣式發想及排版技巧
發布日期:2020-11-05  【鹿野DOC】

學員開心的與自己的包裝作品合照

  好的包裝設計,不只能夠引發消費者的購買慾望,還能傳遞品牌價值、經營理念,為產品大大加分。想做包裝,但卻沒有足夠的資金,我們就只能靠自己。學員們希望能夠透過課程教學,學會如何改變自家產品包裝。

  從認識包裝設計的型態開始,獨立主題、包圍、分割、融合、底紋、文字、滿版、簍空等包裝設計手法,講師運用各式各樣的包裝案例來分析,給予學員基礎的包裝設計概念,讓學員有更多的想法構思自己的包裝,講師以公版盒示範,把設計要領、打樣定稿等技巧,全部經驗一次分享,公開給大家。

學員的包裝設計稿

  此次課程,講師讓學員們使用Ai向量繪圖軟體繪製包裝,學員們透過不同課程反覆練習Ai軟體,也更加熟悉其應用方式。

  學員們,各個都用心的將自家產品特徵運用至包裝上,也將上一堂商標設計課程,所製作的商標放入,設計出各具特色的產品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