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佳冬】好開店-佳冬尚青好農福利社暨數位服務中心
發布日期:2020-10-23  【佳冬DOC】

學員協助農民們的商品,分別上架置好開店平臺上

      在地小農、小商是主動或是被動返鄉,都堅持做到最好,重質不重量。擁有了秉持的理念故事,搭上優質產品,怎能不藉由各式各樣的社群媒體,和各家知名電商平臺行銷宣傳,除此之外,可以透過超商通路所提供的小型購物平臺,與簡易式網頁雷同,可以描述自家公司的簡介,販售商品類型、樣式,每件產品單售,也能搭配不同組合、優惠提供各種不同的購物選擇,還有產品的使用方式等等,透過文字、圖片,讓消費者快速能瀏覽及認識,決定是否為其所需。

佳冬DOC好開店電商介面

       透過E站成名,點網成金這堂課程,讓學員學會利用便利商店龍頭的免費小店商,為自己打造一個專屬的購物網頁及金物流完整的網頁,讓自己能藉由各行銷管道作直接又快速的推動。佳冬DOC駐點和學員們,以集合行銷的概念,將有意願的商家、農民們的商品,建構至佳冬DOC維護經營的全家-好開店平臺上,並以"人"為區分方式,主分類以佳冬亮點、佳冬青農和佳冬職人為三部分,未來持續維護與經營,且同步於臉書粉專共同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