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文品蔬果行-秋葵乾
發布日期:2020-10-14  【鹿草DOC】

秋葵系列產品

 

       嘉義鹿草位於八掌溪北河岸,地勢平坦,屬於嘉南平原區,擁有肥沃的土壤,當地除了稻米,鹿草種植的黃秋葵,約佔全台產量的百分之六十。

      林文生大哥原本從事承包水電工程行業,但因媽媽意外受傷,需要家人照顧,孝順的他舉家遷回鹿草,在太太建議下,接手父親的務農工作,開始種稻米與秋葵。

      除了維護傳統技法,夫妻倆嘗試開發秋葵茶、秋葵乾、秋葵咖啡等,讓好處多多的秋葵找到新的契機,也讓在地的好東西分享給更多人。

     每天凌晨三點,萬籟俱寂,大家都還在睡夢中,文品蔬果行的林文生老闆,卻早已起床,搶在太陽升起前,下田開始採收自己種植的黃秋葵。 

秋葵乾照片

     堅持日曬的黃金秋葵乾,很怕雨天整批報銷,日曬工法來自文生與雅惠的堅持,除了秋葵乾外。還將曬成乾的秋葵燉煮的秋葵茶產品,甘甘甜甜暢快又消暑!

 

 

文品蔬果行 秋葵乾

重量:100克/盒

聯絡資訊:

文品蔬果農產行 / 0987-635661
嘉義縣鹿草鄉3角村18鄰9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