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麥。PizzA」烘焙夢,披薩熱麥之路
發布日期:2020-10-23  【內埔DOC】

位於屏東縣內埔鄉的「麥。PizzA」熱騰騰出爐了~採用低溫發酵12小時的餅皮,堅持品質,烤出獨特。

主打市面上少見的蔬果(素食)口味,原因是家人與老闆娘都非常重視「健康生活」。而闆娘媽媽手藝精湛,讓蔬食不只是「菜」,而是色香味與健康的合鳴。這麼好的口味,沒事先預訂,現場只能向隅。

 

內埔鄉的「麥。PizzA」手作蔬果PizzA

很多人喜愛重口味,但「麥。PizzA」以清淡鹹香為特色,在這兩極的狀況下,老闆娘卻能說服消費者的胃。客人常說;吃完後,竟然沒發現是素食,也讓很多無肉不歡的顧客,深深著迷在每一次品嚐後⋯⋯

從一台簡單的烤箱開始,因為愛烘焙,著迷於麵粉的魔力,在科技公司上班的同時也利用時間考取廚師證照,因興趣和家人因素,辭去原本職務,偶然接觸到窯烤披薩店的工作機會,學習如何製作、經營、優缺點分析,直到去年9月工作室成立,一路上不停思考,投資花費、試賣,也從小小的群組到多人支持,很不容易卻甘之如飴。

 

「麥。PizzA」以清淡鹹香為特色,讓蔬食不只是「菜」,而是色香味與健康的合鳴。

完成一間店,全靠自己摸索,從取店名到LOGO設計,老闆娘笑說這是最困難的事,客人吃得心滿意足與訂單絡繹不絕就是最好的回饋。

「麥。PizzA」熱賣的前三名:
和風大阪燒、白醬菇菇、瑪格麗特。此外,創意口味的「臭豆腐」及「韓式辣炒年糕」,也是經常旋風式的秒殺完售,美味的靈感來自興趣,進而激發出味覺火花。

 

創業最困難的地方,就是品牌命名,「麥。PizzA」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