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永芳麵線店-模範馬麻的好表現】
發布日期:2020-10-07  【金城DOC】

永芳麵線店的老闆娘淑芳美女,趁著金門的烈陽還未高掛天上,趕緊手工製作今天所需出貨的日曬麵線

當媽的夢想都很簡單,孩子吃飽穿暖不搗蛋。天天開開心心平平安安乖乖長大就好了。

期許不當操碎了心的娘親,永芳麵線店的老闆娘淑芳美女,每天早上六點半準時開門,趁著金門的烈陽還未高掛天上,趕快把料備起來,把家裡的老爺小子呼喚起床

接著做早餐再來做麵線,當媽的美女必須得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實在是名副其實的神力女超人。

永芳麵線店厲害就是在淑芳美女煮的麵線,好吃的一碗麵線,都是看似簡單,但其實並不容易,因為食材簡單,更看的出來煮麵線人的心思

但其實,永芳麵線店厲害就是在淑芳美女煮的麵線。好吃的一碗麵線,都是看似簡單,但其實並不容易。

因為食材簡單,更看的出來煮麵線人的心思。這碗麵線的滋味,會讓金嬤想到家的味道,在金嬤疲憊不堪的時候,撫慰金嬤的心,讓金嬤能夠找到再次出發的勇氣。

 

對於淑芳美女來說

金門是她第二個家

身為外配的身分

飄揚過海遠嫁到台灣

背井離鄉的必須重新適應環境

認識新朋友

透過金城DOC(金門縣新移民關懷協會)的協助

讓淑芳美女能在異鄉找到知己、夥伴

一同學習、一同玩樂、一同養育兒女

她說:感謝這一切的美好安排,也願所有陪伴她成長的人都能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