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甲仙DOC】甲仙在地好滋味-雅雪芋冰城
發布日期:2020-08-01  【甲仙DOC】

甲仙芋冰城芋頭冰

武漢肺炎大家都不敢去人多的賣場或百貨公司,所以,決定往山上衝來去吃個芋頭冰,但是到甲仙市區卻是人擠人,就決定停留在這一家『雅雪芋冰城』,這一家有入選為中華民國八十七年優良食品評鑑芋Q芋泥酥金牌獎,有得獎的加持想必不同凡響,服務真的超好的。一進去馬上遞上,讓你一邊吃冰、一邊選購,而且有人專業的為你講解。

甲仙美食香菇芋粿

芋頭冰的口感吃起來是比較軟一些、Q度算中等、可以咬的到芋頭塊,保有芋頭的香味,本來以為一份是一球(20元),結果一份是兩球(20元),真是太划算了。到甲仙另一個美食當然就是『香菇芋粿』,這一份35元,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鹹粿,但是他多了一份Q度和芋頭的香味,加上鹹鹹甜甜的醬油膏,真是絕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