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林園是我尚水吔故鄉-微電影比賽成果發表
發布日期:2020-06-11  【林園DOC】

匯聚林園百年風華的林園老街-福興街,我們在初春時節的週日早上,仿若聚光燈般的陽光大而不烈照射下漫步,悠揚的歌聲妝點著富有林園各時期脈絡的特別建築物,來自不同國度的我們共同唱著同一首旋律,不分彼此共同慶祝這節日。
 

林園圖書館及林園數位機會中心學員,發揮平時所學手機攝影及數位影像編修技能,將當下精采時光用心記錄,透過一支手機一份分享快樂的心,讓電腦與手機前的我們,再次感受歡樂溫馨時光。
 

現在讓我們一起拿起手機來掃QRcode重新回憶當天快樂活動喔 ~

亦可到 youtube網站 , 搜尋 "林園數位機會中心"頻道, 點選下列播放影片。

周尚毅-快閃在頂林仔邊/潘寶明-林園38快閃

周忠霖-38婦女節 林園是我美麗的家鄉/蔡佳蓁  林園是我尚水吔故鄉

李業盈-林園是我美麗的家鄉/周詩涵  38婦女林園老街快閃活動 福德廟

由林園魔法屋愛鄉協會、林園區公所婦參小組、林家社區原民舞蹈團體、林園高中熱音社、雄青ㄟ林園創行者社團、文賢社區台灣夢、趣學生活旅行手作社團、林園區文化健康站、林園興濟宮、東林福德廟等十幾個林園在地團體一同來共襄盛舉,以多元族群的文化為主題,讓新住民姊妹展現好歌喉、原住民朋友熱情的帶動唱,當然小朋友們也不惶多讓,彈奏一曲音樂饗宴,以濃濃文化創造力,為林園星期週末展開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