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好吃好喝又好玩,曲禾酒莊】
發布日期:2020-07-16  【卑南DOC(太平村)】

曲禾酒莊於97年開幕,為臺東縣第一座合法農村酒莊

曲禾酒莊於97年開幕,為臺東縣第一座合法農村酒莊,曾榮獲2009年十大神農獎傑出農民的莊主廖坤郎先生,以自產的梅子、枇杷、肉桂等釀製各種口感的酒品,另生產脆梅、梅醋、米酒頭等加工產品,每樣都是經過層層把關並精心嚴選製成。

來酒莊,不只可以品酒、買酒,還可以參觀釀酒過程,以及採梅、DIY釀酒,還可自製桂花酒乳液帶回家。酒莊更提供了露營服務,帶你體驗一場深度旅遊!

朋友們,暑假不知道去哪裡?

一起結伴來曲禾酒莊享受愜意的山野風情吧!

 

曲禾酒莊主推的梅酒

曲禾酒莊主推的梅酒,以人工挑選有機栽種,九分半至十分紅,具香味的梅子製作,生產履歷是品質的保證;米酒頭,採台東池上米,取米心來製酒,去掉多餘的蛋白質,除了口感好,也較健康,而按日本清酒的分級,使用米心的清酒是最高等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