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輔導溪口DOC特色產出:溪口DOC嬉遊趣地圖2020版本
發布日期:2020-06-30  【溪口DOC(柴林村)】

1.特色產出執行規劃

預訂執行5門輔導團隊數位記錄模組課程,包含影像拍攝與後製、360度環景攝影、空拍攝影、商品攝影、逐格動畫影片設計等,共30小時課程,藉由課程培訓在地資訊應用人才,深化溪口DOC嬉遊趣地圖內容,產出1款「溪口DOC嬉遊趣地圖2020版本」

109年溪口DOC特色數位記錄模組課程

2.特色產出執行現況

執行現況:

(1) 目前已完成2門數位記錄模組課程「數位記錄-商品攝影輕鬆學」及「數位記錄-空拍入門」。

(2) 預計下半年完成「數位記錄」模組課程。

(3) 輔導團隊與DOC討論「溪口DOC嬉遊趣地圖2020版本」的內容,預計增加行銷商品的照片、景點空拍影片、360環頸影片及景點英語標示等。

(4) 藉由「數位記錄-商品攝影輕鬆學」及「數位記錄-空拍入門」課程,完成在地好物的商品照片及溪口DOC、開元殿空拍影像,作為地圖的素材。

執行挑戰:

溪口DOC結規劃主題地圖製作的相關課程,希望DOC與學員們一同蒐集製作地圖的數位素材。目前學員具有基礎的資訊能力,但是數位影音能力仍有提升的空間,因此輔導團隊規劃系列的數位記錄課程,希冀能提升學員們的多元數位紀錄能力。

3.後續應用與推廣及效益

(1) 提供柴林國小導覽小志工及溪口鄉公所、客家生活館導覽使用。

(2) 提供柴林國小、溪口DOC、溪口鄉公所、客家生活館等網站、臉書粉絲頁宣傳使用,藉此提高社區及在地觀光產業的能見度。

(3) 提供柴林國小製作逐格動畫素材使用。

109年溪口DOC特色學員參與空拍機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