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新高山的憧憬 山林裡的人情民宿
發布日期:2020-05-29  【信義DOC(同富村)】

      位於南投信義鄉的新高山夢想家民宿,是水里往阿里山、新中橫的中繼站。沿途風景優美,暖春是梅、李、桃、櫻花盛開之季,花海處處;夏天品嚐甜美的高山蔬果;秋時楓紅片片;冬季玉山群峰白雪皚皚,四季分明景色怡人。民宿主人陳永勝先生說起:早期祖先從彰化遷移到南投信義鄉從事伐木工作,在此落腳;民宿前身為原木屋,是早期遷居於此墾殖伐木取材所建,歷經數代不敷使用,又礙於法規限制,無法保留木屋擇地遷建,乃於1999年就地重建,後來開放為民宿,地處阿里山雲海下方,終年氣候溫爽,周邊景點豐富,可感受壯麗的玉山之美,及那自然的深邃蒼穹,是一度假、登山、露營烤肉的好所在。

新高山夢想家民宿主人陳永勝(著條紋襯衫)兄弟竭誠歡迎各位到「新高山夢想家」作客

新高山是玉山的舊稱,而『新高山夢想家』就位於玉山山脈的山腳下,天氣好時可以遠眺玉山群峰,感受玉山的壯闊。此外,由於山上盛產許多高山蔬果、農特產,因此民宿也特別提供饒富地方風味的農家風味餐,用當地的食材,如青木瓜、放山雞、筍乾、高山高麗菜、山藥、彩椒等蔬果,做成一道道風味口感絕佳的料理,保證讓您品嚐到城市無法感受的山林原味。

 

陳永勝先生是桐林社區發展協會的常務監事,平日熱心於社區發展也針對社區所在的信義數位機會學習中心(DOC)的相關業務推展不餘遺力;務農的永勝一家是純樸而熱情的在地人,每當遊客一來,主人一家馬上全家動員,熱情的招待每一位到來的人,一起喝茶、同桌吃飯,或是聊聊山上的新鮮事,有時,主人陳先生也會為遊客解說有關山上的一切,分享故事、也分享這塊土地的生命力。

來到新高山夢想家民宿,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種有如家人般的親切感,用心去感受、互動,你也可以沈浸在那種人情味的幸福之中。

「新高山夢想家」,提供您一個優質享受的住宿休息環境附近景點有東埔溫泉,草坪頭櫻花,賞梅,琉璃光吊橋,阿里山塔塔加,環境清幽,寬敞舒適,歡迎來休閒度假<合法民宿登記第147>

◎房價表:住宿均附早餐

竹風松影四人大客房:3000

綠野丹楓四人大雅房:3500

福眼翠綠四人大套房:3500

磊石山景八人大和室:4500(增加一人收400)

◎訂房專線:0932-503978049-2702957  傳真專線:04-22370502

◎匯款帳號:第一銀行 北屯分行 405-50401307 戶名:陳永勝

地址:556南投縣信義鄉同富村太平巷58

新高山夢想家的主人隨時歡迎各位到南投縣信義鄉享受好山、好水、好風景、好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