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部落直播賣起來
發布日期:2020-04-28  【羅浮DOC】

【部落直播賣起來】

 

 

 

部落年輕人與農友們透過羅浮DOC課程學習直播,從直播設備認識、腳本設計和線上與紛絲互動的技巧等等,這次有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們DOC學員要參與新光三越南西店的直播啦~~~~~

 

在新光三越門口學員們今天盛裝打扮,一開始大家還在討論要怎麼介紹三光、怎麼介紹農產品等等,一到現場馬上可以感覺到大家小小的緊張感,因為瞬間全部變得安安靜靜~~哈哈哈哈哈(DOC學員就是這麼可愛-///-

 

妹妹說:「分工一人介紹一段,這一就不怕腦袋空白」,大家立刻通過這個提案。

新光三越直播

直播畫面

同一時間,直播線上有好多不同DOC的夥伴在線上幫忙加油!整個直播雖然少了麥克風,聲音有一點小聲以外,農友們都講得很順暢,真的給他們一個大大的掌聲鼓勵~~~

 

這一次的直播影片總共有362次的分享,觀看人次也有6,809次!!!!!!!

 

學員還很驚訝的問輔導團隊:真的有這麼多人看到我在直播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