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我的LINE貼圖》三灣自製原創貼圖驕傲上架
發布日期:2020-06-14  【三灣DOC】

學員一起秀出自己的P圖作品

每天都要傳的 Line 貼圖,如果變成孫子、寵物或是自己的美照,生動活潑的原創圖像,立刻讓收到訊息的人感到驚奇又溫馨!三灣開設「我的LINE貼圖」課程,教室高朋滿座,各個準備從修圖晉級到繪圖的學員,準備要接受成為小小設計師的洗禮。

學員LINE貼圖01

下載 Snow 大玩變臉特效、美圖秀秀做去背合成,再變成LINE拍貼的素材,多重編圖 App 整合應用,逗得媽媽們樂得笑開懷,趕快把自己華麗的作品傳出去分享給家人。找出自己的美學、配色和創意,然後發展出一套自己的風格貼圖。每堂下課都還有作業要完成貼圖創作的三灣學員們,接續不斷地創作,兒孫、寵物、美拍為主角的相片貼圖,還有以蛋頭和客家妹為題發展的手繪貼圖,在上架之後都成了學員們驕傲也最甜蜜的自我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