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京亞農創 臺東門市
發布日期:2020-06-12  【北源DOC(北源村)】

京亞農創 臺東門市店面外觀

  位於東河鄉的農特產品店-京亞農創,在臺東市開設了臺東門市,老闆陳嘉豪希望透過北源DOC開設的「社區故事我來拍」課程,再次為自己的新店拍攝行銷影片。
  課程選擇拍攝二代返鄉青年陳季微的創業故事做為範例,講師透過拍攝受訪者時,講解攝影角度、光線、背景等技巧,再讓學員實際拍攝練習。人物專訪拍攝完畢後,緊接著拍攝商品照,學習如何擺放商品、運鏡等技巧。室內拍攝結束後,講師帶著學員到戶外拍攝,學習戶外取景及空景拍攝技巧。
 

京亞文創 臺東門市店內景象

  陳嘉豪透過課程,再一次的學習影片拍攝與製作流程,也更了解其中的技巧與精隨,他積極的尋求DOC及講師的引導和協助,終於順利的製作出新臺東門市的行銷影片,希望透過新影片能夠為他的新店帶來源源不絕的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