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發揮創意,讓產品穿上新衣裳
發布日期:2020-06-12  【牡丹DOC(石門村)】

大部落落食農教育園負責人參與包裝設計課程。

牡丹DOC行動分班至大梅部落,開設「產品包裝設計」課程,從包裝盒選材、商品標示規範,圖文編排,勾勒出商品包裝的重要性。
課堂學習,學員掌握重點,以手繪技法畫出,畫出合適自己的包裝盒,透過品牌識別想像、產品故事撰寫、產品說明及圖像排版等練習,實作中掌握包裝設計的關鍵,讓產品與在地特色達到緊密的結合。

農產銷班設計出自己的包裝盒

大梅部落位於車城鄉溫泉村,隸屬牡丹鄉石門村排灣族群,部落居民大多為高齡長者,礙於交通不便,學員走入DOC教室不易。在大梅社區理事長-陳志憲邀約之下,號召協會幹部及農產銷班一同參與數位培訓,由基礎數位樂齡學習導入,至進階課程部落人文影像記錄、產品行銷的技法,提升民眾數位技能,從學習中挖掘創作素材,虛實整合,助於推動社區經濟與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