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DOC小旅行-農場體驗活動
發布日期:2020-06-08  【雙溪DOC(共和里)】

參與的志工在哈凱部落前合影

民國103年,三光數位機會中心推出親師生合作農場,冀望透過學校作為平台,幫助家長建立網路的銷售通路,並推出桃花季等活動以增進觀光效益,減輕部落果農的銷售負擔三光數位機會中心為確保銷售通路裡所有商品之品質,將生產履歷的概念帶入合作農場,於每盒售出的果盒都印有流水編號,透過編號可追朔該盒水蜜桃來自哪個農場,嚴格把關五月桃一致的優質品質。原民會長官建議我們開始籌設正式的合作社,落實部落的永續經營。

志工參與農場體驗活動

DOC的食農小旅行穿越部落,透過合作社社長的說明,讓大家瞭解在偏鄉社區的生活,前往農場瞭解合作社的產銷運作,讓大家瞭解在DOC的課程訓練下,如何透過小農們合作一起分攤合作社費用,共同在網路上發展泰雅部落的五月桃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