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古風部落遊程新體驗
發布日期:2020-06-08  【卓溪DOC】

部落青年導覽

古風部落遊程新體驗,今年新增加獵人路徑體驗,由卓溪鄉登山協會帶領大家走訪獵人步道,遊程包括射箭體驗、狩獵技巧、野生動植物、山林文化介紹,透過部落青年導覽解說與親臨山林之中,更深入了解布農傳統領域知識。遊程可自由搭配部落風味餐,由部落媽媽料理野菜、山產烤肉、蒸飯等自然原味、來到神音的故鄉聆聽風的聲音-竹風鈴DIY體驗、小米釀文化體驗、步道生態導覽,歡迎對布農文化有興趣的朋友預約報名體驗。

獵人路徑射箭體驗

古風社區是由南北兩個部落組成,北端白端部落 su la patan、南端古楓部落Hunungaz,組成貓頭鷹的首與身,我們是貓頭鷹部落:「古風社區」。(又稱古諾楓)因為後山長滿綠竹,所以我們自己發展竹藝品,製作竹風鈴、鑰匙圈、手工藝飾品。另外集合布農族傳統與現代結合的風味,創作布農族風味餐,可以承辦宴席。同時把部落自然環境、與歷史結合,分享給外界,因此部落體驗旅行出現。生生不息的古風社區成形!我們有美好的佳餚、風景、工藝品、獵人文化、編織、也有享譽國際的「八部合音」,我們是布農族的天籟之鄉:古風。

古風社區發展協會:
純手工竹風鈴 / 民族風飾品 / 配件/ 布農族風味宴 / 部落旅遊導覽
03-8841443,0971-104392
花蓮縣卓溪鄉古風村17鄰58-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