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山海襪讓長輩走出健康 走得更遠
發布日期:2020-06-03  【壽豐DOC】

阿嬤出穿上山海襪後又健康又時尚

(圖)山海襪也能穿出潮滋味!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提供。

山海襪,用意是:「給上一代與這一代,上山下海的勞動與移動」。

壽豐DOC的執行單位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長期關注高齡者需求。協會發現長輩因為長年勞動及移動,腳在年老時都產生不同的問題。因此,特別找設計師與職能治療師合作,耗時一整年,調查東部15個村落,超過200位長輩的腳型與需求後,開發出「山海襪」:期望它能夠呵護一輩子上山下海勞動與移動的長輩們。

山海襪不只是給高齡長輩們穿著,還能夠同樣的給予青年、中壯年,甚至是常有足底不適的朋友。

山海襪機能介紹

襪子每雙的售價為250元。襪子尺寸為M/L皆可(23-27公分)。每販售累積達4雙與其倍數,協會將額外贈送給東部長輩一雙襪子。

每購買4雙免運費。若需大量訂購,或購買給與相關高齡服務機構,可另外協會。

山海襪的緣由:https://youtu.be/AU2ph-RG1bM
山海襪介紹影片:https://youtu.be/s-0wBpPFGik

售價:$250元/雙
網路商城 https://nlica.org/communityshop/

相關問題諮詢:
e7968@yahoo.com.tw
03-8650243 莊小姐、楊先生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08:00-12:00、13:30-17:30

※本產品受文化部青銀合創計畫補助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