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山上DOC】自然產生火紅麵
發布日期:2020-05-06  【山上DOC(南洲里)】

玉峯社區位於臺南市山上區,在這裡物果豐饒,其中紅龍果為種植最大宗,也因為玉峯社區發現種植火龍果時,品項較差的火龍果都是丟棄而感到可惜,所以在2017與崑山科技大學公廣系合作建立「自然產生」品牌,主要推廣醜果再增值的產業鏈,透過日曬關廟麵、日式軟糖、鮮果汁等形式創造社區產品新價值。

近期社區也推出初美人花酵素飲、Q梅等在地商品。火龍果的花有美人花之美譽,也因為富有高營養價值,社區與專業廠商合作開發酵素商品,美人花酵素飲在市場的獨特性高,推出後也相當受歡迎,值得您來一試這獨特的風味哦!

FB粉絲專頁這裡買:https://www.facebook.com/SDlightup743

EDM-自然產生

火紅麵商品